close

5M 

好久沒有看外婆了!

外婆鋌鋌好想你喔!

外婆的見面禮(大舅舅從軍中帶回的小鱷魚)

5M 

我誰都好 只要能我玩都OK的啦!

媽咪:[奇怪怎麼就是不給早餐店的阿伯抱呢?]

鋌:[因為他不是女的呀!人家我不舒服!]

5M

哇!阿太帶我吃大餐!

可惜阿太吃素不能同桌!

5M

鹿港好熱喔!

鋌:[媽咪!你給我穿太多了.還有我屁屁都是大變,人家不舒服.]

5M 

奇怪!這是誰?不是外公也不是阿公!他是誰!

還是先乖乖做好!不要亂動!

5M 

再看清楚一點好了!

阿~!他是姑公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趟回去台中擔心的事情真的是白擔心了

一點都對外界事物充滿新鮮感

都不感到陌生害怕  真是太好了!

我終於可以消遙了!  哈哈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